close


雖然這早就不是新款~但她一直是每看必燒到我的夢幻逸品呀!!!!
尤其紫色打底膏!早就耳聞她的好用!再加上這麼美的一盒眼影!不心動很難吧(在為自己的敗家找藉口ing)
於是趁著遠嫁美國的韓國人妻要回國~立馬請她代購一盒肥來
(大家一定想說我幹嘛不網購就好...報告!!小的上Y拍查過,價格百百種~從一盒500~600到一和兩千多都有,
不想買到水貨,就從當地買唄)
於是!!!在經濟困頓的時候還是咬牙請好友幫我帶回來(淚.......)

總共12色的大地色眼影!沒開箱就令人心花朵朵開!
大地色是女生的好朋友~裸妝/上班妝/派對妝都馬用得上!也是我當新秘最愛用的色系(啥米衣服都可搭呀)!!!!
外表看起來是鐵盒!實際上是塑膠外殼~可是質感也太好了唄(暈.......)

而且盒子做的超密實!放包包裡也不怕盒子打開把心愛包包弄個很嗨的局面!!!
看看!!!!!這一打開我整個不心花怒放也難!

霧色系/金屬光澤色系/底色系一應具全!這種東西百看不膩阿!說!你的彩妝抽屜中有多少同質性的商品!!!ㄎㄎㄎ

NAKED 2還附上毛質很好的雙頭筆刷一隻!這盒含稅好像美金50(就算台幣1500吧)的樣子!
然後還送一個小唇蜜!算下來一個顏色才台幣125元~整個太划算阿!!!(又在找藉口)!!!

我還上網看了很多人的心得~據說這盒比上一代NAKED粉質來的細!又比較不飛粉!
就來試用看看吧!!!!還沒空試在眼皮上~先給各位看看試在手上的樣子吧

Before是直接單抹在手上的顏色和質感!After是先擦上紫色打底膏後的感覺!
眼影盤由左試到右!手背順序從第一排上方左到右一直排下來唷!!

媽呀~~光手指碰到那粉質本宮就融化了!!!!這番國來的粉質也太好太細了吧!!!
而且沒有用打底膏的顏色就美翻了!!!!難怪那麼多人願意朝聖!
我真是跟得太慢了(汗顏阿.....)

雖然我是在黃光底下拍的~但是有沒有發現!用了打底膏後!
有幾個顏色整個大顯色唷!!!重點是阿!!!!我只輕塗了一層!!!!!!
紫色打底膏用量很省~擠出來是醬子膚色滴~(打底膏好像美金17~18元)


厚厚......試完手背立刻手癢擦了一色在眼皮上!
媽媽咪呀~~~~~真好上色而且真的顯色度好高!
好迫不及待用在真人眼皮上!!!!

現在還沒空試在真人眼皮~就先給大家來個大師級化的眼妝試用部落格吧~
大家看看吧~被燒到我不管喔!!!(逃...........)

雪姬:http://snowkei.pixnet.net/blog/post/3152091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